龙华法院干警争当支援先锋队 支援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2066  


“请各位出示健康码,戴好口罩,间隔一米……”龙华法院志愿者朱晔辉在人群中大声提醒着,已是晚上11点,大浪社区工作站仍站满了人,忙了近6个小时的他匆匆喝了口水,又投入到工作中。

闻令而动,起而行之。6月6日,深圳龙华区暂停疫苗接种,全力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当天下午,龙华法院根据区疫情防控小组统一部署,第一时间号召全院干警投身社区防控一线,当天共有50名干警报名,最终确定20名干警前往大浪社区支援防疫工作。


22.jpg


6月7日,迎着第一缕阳光,全体志愿者在大浪街道办事处大浪社区工作站集结完毕,开启了从早上七点半到晚上十二点的工作。

“我们主要工作是检查健康码、测温、维护现场秩序,有序快速地开展检测工作,尽量让每个人排队等候的时间控制在20到30分钟之间”,龙华法院志愿者刘炳和介绍道。

当天下午,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芳代表院党组来到检测点,询问了核酸检测点的基本情况,为大浪社区送来了应急的抗疫物资,嘱咐大家要在完成任务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检测工作简单,但是频率很快,志愿干警喝水吃饭的时间都很紧张。为此,我们还组织其他干警作为志愿者机动组,利用中午休息和下班时间,来替换一下志愿干警。大家积极性很高,这两天有20多名干警参加了机动组。”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彭卫祝前往检查点看望防控一线的干警,并参与志愿活动。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当前,深圳龙华法院正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体干警主动领任务,勇挑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新担当新形象。


返回顶部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