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服务“双区”建设专项招录公务员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职位拟录用人员公示公告[6.22]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21420  

深圳市服务“双区”建设专项招录公务员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职位

拟录用人员公示公告

 

据《深圳市服务“双区”建设专项招录公务员公告》,现对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拟录用人员予以公示:

    王硕,男,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准考证号688003501309,报考职位为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一级警员,编号2003DP004

    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23日至2021年6月29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反映(受理地点: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浪腾路2号,邮编:518109,监督电话:0755-21059488,传真:0755-21050070,邮箱:longhuafayuan@szlhq.gov.cn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按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处理,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经调查反映问题影响录用的,将取消拟录用人员的录用资格。

公示期满,未发现有不予录用情形的,将按规定申报办理录用手续。最终是否录用,以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的录用文件为准。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

                                                                2021年6月22日


附: 深圳市服务“双区”建设专项招录公务员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职位拟录用人员公示公告[6.22] 返回顶部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