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2021年劳动合同制法官助理招录笔试成绩及面试人选名单公告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8-05  浏览次数:3081  


根据《深圳法院2021年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招录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龙华法院笔试总成绩(仅公布合格人员)和面试人选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1、附件2)。所有报考人员均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总成绩。

劳动合同制法官助理职位笔试总成绩合格线为60分。

一、面试

1. 时间:2021811日下午(周三)

2. 地点:深圳市人才集团大厦七楼(罗湖区宝安北路3039号)

3. 携带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3“粤康码”绿码;

4“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5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出示“粤康码”载明的核酸检测结果,或纸质核酸检测证明,或其它核酸检测证明材料);

6)本人填写并签名的《健康承诺书》(附件3)。

参加面试的考生报到时间为下午13:00-13:30,本人携带以上材料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面试抽签。未能准时报到的(即下午13:30前),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资格复审

面试当天进行资格复审,考生须提供的材料主要有:

1. 居民身份证;

2.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报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位认证报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上服务大厅)。研究生需增加提供大学本科的学历学位材料;暂未取得证书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或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同时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未申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可提交盖有司法部门印章的法律资格考试主观题合格成绩单;

4. 获奖证书等其它相关材料。

以上材料请按顺序整理,均验原件,提交复印件一份。资格复审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面试成绩,且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地点不提供打印、复印服务。

三、参加面试考生防疫注意事项

1.考生应提前扫描以下2个微信二维码(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如实在健康申报功能中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

 

3b2d485b6982d8bad3ddeb3a2749116.jpg

2.请考生在2021年8月5日-8月10日期间,于每天16:00前向指定邮箱2604225514@qq.com)发送个人防疫信息,要求如下:

1)邮件标题:命名规则为面试+龙华法院+排名+姓名+身份证号码(如:面试+龙华法院+10名+张三+123456789101112131)。

2)附件:上传截图(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要求更新至当日,截图命名规则为姓名+码类别(如:张三+粤康码、张三+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3)正文:罗列近21天途经的城市,精确到市(如广东省深圳市、广东省广州市)。

3.参加面试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要求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进入考场。现场体温检测≥37.3℃,将不能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4.具有以下情况的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

1)没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粤康码为红黄码(省外对应健康码红黄码)。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3)考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

4)考前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

5.如考生体温异常或有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由专人将考生带至应急隔离点进行询问和检查,严格按照防疫防控要求执行,考生应予以配合;如考试过程中发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或者考点所在地区出现疫情,由现场医护、卫生防疫人员作出专业评估,由当地卫生健康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应急处置,考生应予以配合。

6.请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免影响考试。考生应在进入考场前如实向现场工作人员反映自身健康情况,并配合检查,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可能取消考生考试资格,并依法依规追究考生责任。

7.考生应严格落实深圳市疫情防控要求,如近21天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或有疫情传播地区旅居史的,或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旅居史的,请务必提前与我院工作人员联系,了解疫情防控政策,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以免无法参加考试而造成损失,电话:0755-21050772/ 21059488,邮箱:longhuafayuan@szlhq.gov.cn。

四、其他事项

1.考生报到后,工作人员将统一保管考生的通讯工具等个人随身物品,待面试结束后考生再取回,请考生不要携带贵重物品。

2.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

3. 根据工作安排,面试结束后,将尽快公布招录总成绩和体检人选名单,体检时间暂定8月13日(周),请各考生密切关注我院官网,具体体检时间以官网公告为准。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

2021年8月5日

附件1:龙华法院2021年劳动合同制法官助理招录笔试成绩(合格部分).xls

附件2:龙华法院2021年劳动合同制法官助理招录面试人选名单.xls

附件3: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2021年劳动合同制法官助理招录面试健康承诺书.docx


返回顶部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