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2020年劳动合同制书记员招录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公告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4903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2020年劳动合同制

书记员招录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深圳法院2020年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招录公告》相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仅公布合格人员)和面试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1),所有报考人员均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一、面试要求

面试定于2020年7月10日(周五)下午进行,面试报到地点为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二楼(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浪腾路2号)。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个人承诺书》(附件2,提前签署并于签到处提交)参加面试。考生须于面试当天12:30-13:0013:00后禁止进入,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从法院1号岗亭安检进入,到二楼候考室签到候考。

二、资格复审要求

面试当天进行资格复审,请考生带齐资格复审相关材料,在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须提交以下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位认证报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上服务大厅)。暂未取得证书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或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同时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未申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可提交法律资格考试主观题合格成绩单;

4)获奖证书等其它相关材料。

以上材料均验原件,提交复印件一份。资格复审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面试成绩,且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三、疫情防控管理要求

考生务必佩戴口罩。面试前防疫备案工作如下:

1)测量体温及消毒;

2)出示“粤康码”健康码绿码(或微信现场扫描“深i您”进行自主申报);

 a58d2f17948dc16718dfcd684713f63.png

3)出示14天内行程路线(微信现场扫描“疫情防控行程卡”查询行程)。

注: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体温≥37.3℃,或14天内曾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且不能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面试考场,请考生配合考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四、其他事项

(一)根据工作安排,面试结束后将于近期公布招录总成绩和体检人选名单,请各考生密切关注我院官网。

(二)本次招考工作相关公告事宜将会在我院官网及时发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公告一旦在官网上挂出视为通知已传达,任何错过相关招录信息所造成的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

(三)本次公告未尽事宜,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55-21088047(张先生)

 

附件:

1.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2020年劳动合同制书记员招录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及面试人员名单

2.个人承诺书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

2020年7月7日

 

附件1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2020年劳动合同制书记员招录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及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个人承诺书.docx


返回顶部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