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华法院关于暂时停止现场开庭及现场诉讼服务的通知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3-13  浏览次数:3653  


根据深圳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本院有关现场开庭及现场诉讼服务的调整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3月14日至18日,本院(含院本部、龙华法庭、观澜法庭)暂时停止现场开庭及现场诉讼服务;本院诉讼服务中心暂时关闭。恢复时间有调整的,视疫情形势另行告知。


二、本院各审判、执行部门原计划于近期进行的开庭、调查、听证等诉讼活动,原则上改期或调整为网上办理。具体调整情况,请联系案件承办法官或法官助理。


三、暂时停止现场服务期间,有关立案、提交材料、阅卷、查询、庭审、信访等诉讼服务需求,可通过广东法院诉讼服务网、深圳移动微法院等线上渠道和诉讼服务热线0755-29164850办理和咨询。 


因疫情防控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您提供安全、便捷的司法服务。感谢您的配合!


特此通告。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

2022年3月13日 





返回顶部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