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2023-2024年度监理服务单位招标公告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7199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基建工程项目管理实施办法》,本院拟选定1家监理服务单位纳入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2023-2024年度监理服务名录。

一、工作内容

负责对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年度零星修缮工程进行监理服务。

二、适用范围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基建工程项目管理实施办法》实施。

三、服务合同期限

一年。

四、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证明文件: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2、具备国务院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企业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综合类资质,省、直辖市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企业房屋建筑工程乙级资质(证明文件:符合国家、省一种资质即可,相关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相关证书有效期在服务日期内。

4、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证明文件:投标人须提供《无违法违规行为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

五、报名时间

202367日12时202361412

六、报名方式

具备相关资质要求的单位,于报名期间可到龙华区人民法院大浪本部大楼1137室提供所有的纸质投标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明),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将所需材料原件提交查验的,作无效投标处理;经查验,投标单位证明资料原件不符合资格要求或证明资料原件与投标文件内复印件不符的,该投标文件将作无效投标处理。
七、下载投标文件

详见下列附件。

八、供应商确定方式

由本院根据投标报名情况,通过摇号方式(线上或线下)确定5家预选供应商,具体摇号时间另行通知。

九、联系人:王钰水,18566791916

详细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浪腾路2号

邮政编码:518109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

                                                              2023年6月7日

附: 附件-监理服务招标文件 返回顶部
[打印此页]